2009台北富邦馬拉松 2009台北富邦馬拉松 2009/12/20 今年是富邦接手台北城市馬拉松的第一場賽事,4年前我的第一場馬拉松也是在這裡開始,那年是~安泰ING馬拉松,睽違4年,我已跑過25場半程21K,我來回憶、我來挑戰,我來跑步~第26場半程馬拉松~富邦!跑很大……… 早上10點從嘉義出發~下午抵達台北 澎湖民宿一出轉運站就是~京站~百貨...人超多 台北的街頭真的很冷~~不過很有過聖誕的氣氛~~ 佩蓉來接我了!!先把行李拿去臺大醫院宿舍放 然後去逛逛西門町 這個壁上沙畫也太好笑了 台北冷冷的天~~下著微微細雨 這時候來吃這個最爽了!!不過可別吃到烙賽~~不然!明天跑步就要用噴射的了............ 坐在窗邊~~看資產管理公司著台北人的腳步~~果然北部不適合我~~不過桌上這些食物就跟我很合.........哈哈哈...... 吃完回六張犁~~峰羽的住處~~今晚就下榻這裡~~整理整理~~有地震哩...........恐怖 20日清晨5:20~~我在寒風中出發...坐捷運~前往市政府站 厚~~捷運站就一堆人了!! 大家都是帶著顫抖的精神來跑步.......... 今年!!酒店工作我不會再抽筋~~也要跑完全程四年前~~惡夢的16k~~抽筋加鐵腿~~第一場嘛!!!! 主舞台由馬英九變成郝龍斌 清晨6:43分  只有10度 但是眾人的熱情讓會場沸騰起來~~準備出發囉!! 一出發就遇到這群超讚超漂亮的辣妹~~害我一個鼻孔流鼻水~ ~一個鼻孔流鼻血~~唉!!!!!!!血壓又上升了......... 一路關鍵字行銷都有搞怪的加油團 一位不畏低溫的帥氣跑者........ 國父紀念館前的加油部隊...................... 今天的仁愛路~~匹婆忙藤匹婆細~~ 最近另一夯的台北花卉展~~可惜我對拈花惹草沒興趣~~ 衝啊!!衝向總統府.......... 左轉跑中山南路~~經過臺大醫院 花博娃娃為你加油 經過中山北路~~跑上往大直內湖的高租辦公室架橋 看到圓山飯店囉~~ 經過忠烈祠~~ 跑在河濱公園外圍.................左邊是10k選手~~抵達終點囉!!! 21k和42k選手還要繼續往前邁步.......... 跑道內湖了!!路很大條!! 就是這裡...4年前讓我鐵腿之處...今昔的我已不同了~~輕輕鬆鬆跑過......... 上麥帥二橋 跑在建國南路上 跑吧!!跑吧!!已經有很多膠原蛋白人都用走的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最後一個補給站了!!媽的!!幹一票大的好了!!!!...............狂吃狂喝!!! 嗨~小妞!!你們好啊!!!心如 : 死胖子~~你給我小心一點...... 前方就是21k的折返點了!!! 要跑回市民大道了............ 跑進蹦康~~又是黑人的障礙~~不過這個蹦康有燈~~ 自從爬過玉山....賣屋我就不怕上坡了.......... 剩下一公里了!!加油..... 恭喜!!恭喜~~完成囉......... 佩蓉今天也有來跑~~聽說今天有9萬多人來跑...厚厚............ 先拿食物吧!!! 超大張的浴巾~~恩恩應該很喜歡......... 佩蓉第一次跑台北馬拉松~~~很好玩吧!!!!!! 聖誕節到了!!拍照還可拿小禮物 會場週邊到處走走!!到房地產處看看!! 可口可樂喝免驚............ 逗趣可愛的扛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還有辣妹幫你服務....金讚金讚........... 台北101~~哈哈~~今年我爬過了...... 跳no body的可愛小女孩~~看完表演我們就先回去了~~梳洗一下 臺大醫院的聖誕大樹...................... 騎車去東區吃這家生意超好的大餛保濕面膜飩 冷天吃熱食................真爽!! 忠孝東路街角 很多這種房子 SOGO很有聖誕 fu 然後我們去台北車站地下街~~買超好吃的咖啡牛奶麵包~~每次來台北必吃....... 帶著一大堆食物及快樂心情~~搭上下午5點半的車回嘉義~~結束歲末年終的台北富邦馬拉松~~跑很大~~吃很大~~快樂也很大~~馬拉松~~27日我們嘉酒肉朋友義見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j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