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轉身了,心卻好痛 一個轉身,情感就會出現斷點;   一個轉身,或許就是一個世紀;   一個轉身,你與我再相見,是否,我們還會回到從前。 寂寞在左岸,憂傷在右岸,愛著你的彼岸是傷痛,情依依,淺唱低吟,轉身,卻無法走遠。   那場穿越紅塵的愛戀與牽掛,愛深深,情切切,愛,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,一個從古到今傳唱不完的美麗花絮,女人總是渴望被寵愛,渴望被呵護,有很多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,我對你也是如此,心似網,中有千千結。 冷香飄於塵,有一種愛的氣味在彌散,那是我最掛念的你的氣息,為什室內裝潢麼轉了身,還要帶著你的影子,四周還要被你的溫度包圍,我掙扎著辨認方向,我不知我是轉了身,還是想抓你更緊,覺得心很痛很痛,恍惚間,轉身了,夢依然,停留在那個古老的時光中,若有所思,似乎在等待著什麼......   在寂寞中又想起你,不,是因為想你,才感覺的寂寞,你現在也應該是寂寞的吧,在憂傷中等你,我們總是徘徊在,很近又很遠的這麼一種距離之間。 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許多的淚痕,每一滴眼淚,都是我想說給你聽的知心話語,其實,我也曾想像到,我轉身後,你會呼喚我的,你會後悔沒有把我留住,於是,我室內設計又心痛起你來,怕你看不到我,憂傷,又怕你,孤獨的一個人面對漫漫長夜,怕你因找不到我,而沮喪,於是,轉身後,我悄悄的留在你的身後,陪你度過一個又一個人生艱難時刻。  有時我在想就讓我化作天邊相思的雨吧,追隨你到天之涯,海之角,做你的影子,跟在你的身後,原來,轉身後,誓言依然還在。  心痛,卻只是那一抹無法忘卻的記憶,那如花開花謝般的瞬間柔情,雖然很短,但卻會隨我們漂泊一生,原來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有這麼柔弱的風景,經年累月,都生長在心中的一個隱秘的地方,外人無法看到,只有這裡才是屬裝潢於真實的自己。  轉身,一個平常不過的動作,但是,對一些人來說,卻是改變了一生的命運,沒有特殊的情況,不是情非得已,是不會有人輕易選擇這樣一個,讓人終生難忘的動作。 有些片段,支離破碎,有些畫面,如昨天剛剛發生般在眼前不忍離去,一頂淡紫色的油紙傘,宛如一朵孤寂的丁香花,孤獨在雨巷深處移動,花兒落淚了,綴紅滿地,天也落淚了,雨滴就是它的淚花,雨絲像止不住的心泉,淅淅瀝瀝,也下在心裡。原來,轉身,是如此的痛......痛是一種思念的情緒無望的蔓延,我多想告訴你,可是,我轉身了,想你,卻不能室內裝潢告訴你,我就只有這樣沉默的看著窗外,任憑紅塵來去,愛如煙花,絢爛而短暫,我只能含淚的看著它們開了,落去,美麗了,然後,孤寂。 痛是一種說不出的思念,轉身,是為了不再思念,可是,轉身後卻是種更加撕心裂肺的更加思念,很痛的那種感覺,蔓延,蔓延......   愛:是不是過了就不會再來;   愛:是不是放手了,一切都會回到從前;   愛:是不是太在意,反而牽不到彼此的手;   愛:是不是不如我們想像的那樣完美;   愛:是不是不可以重來;   愛:愛在轉身後,思念還會如舊嗎?   轉身,我痛得哭了! 設計裝潢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j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